近日,淅川县公安局辅警培训班结业汇演在县体育场举行,淅川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杨炳红出席观摩仪式并讲话,巡特警大队大队长冯遂昌主持了观摩仪式,巡特警教官和参训辅警参加了结业仪式。

  在淅川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在淅川县公安局党委多方协调和努力推动下,经过淅川县人社局的精心组织和积极运作,全县辅警招聘工作圆满结束。171名院校毕业生、退伍军人经过笔试、体能测试、面试、体检、考察等严格程序脱颖而出,成为淅川公安光荣警营中的一员。

  辅警培训班结业汇演仪式上,参训辅警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在特巡警教官的口令下,辅警队员们进行了队列、擒敌拳等科目的会操演练,动作标准规范、步骤协调一致,充分展示了他们的训练成果。演练结束,冯遂昌大队长就培训班作了汇报小结。

  最后,党委委员杨炳红作讲话。他对首期辅警培训班的训练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对参训队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指出,辅警队伍是公安机关一支不可或缺的警务辅助力量,局党委高度重视辅警队伍建设,在严格选拔录用的基础上,不断加强辅警岗前培训和日常管理。首期辅警培训班在局党委的重视下,由巡特警大队承办,全体参训学员克服严冬寒流,在巡特警教官的带领下刻苦训练,取得了良好开局,达到预期效果。他希望,辅警队员要将此次集训成果转化成工作战果,继续发扬不怕吃苦、不怕累的精神,严格训练、严格要求,注重学习,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淅川公安工作中去,为淅川良好社会治安秩序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