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至20日,九三学社河南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各项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通报了获得社中央表彰的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荣获社中央“2013-2017年度参政议政先进集体”、社市委主委郑高飞荣获社中央“2013-2017年度参政议政先进个人”。

(颁奖仪式)(颁奖仪式)
(社中央表彰)(社中央表彰)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获社省委年度工作先进集体、思想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单位、社内监督工作先进单位。社员魏三多获宣传工作先进个人、黄万新、刘三军获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尚秋霞获社内监督工作先进个人和机关建设工作先进个人。

(社省委集体表彰)(社省委集体表彰)
(社省委个人表彰)(社省委个人表彰)

  近年来,社市委在社省委的领导下,把履行参政党职能作为第一要务、摆在突出位置,围绕中心、凝心聚力、积极作为、认真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能,在增强组织动员上狠抓落实,在加强社员骨干培训上加大力度,在信息报送和提案征集上强化举措,社市委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成绩显著。同时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在2018年度工作中凝聚思想共识,提升履职本领,坚持人才强社,推动工作创新,将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各项工作提升到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