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8日是传统风俗中的小年,是我们春节前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日。同时,今天也是《少林与太极》杂志的节日,是《少林与太极》杂志第400期的首发仪式,今年还将迎来《少林与太极》杂志的35周年。

  《少林与太极》杂志已经走过了35个春夏秋冬,历经风风雨雨,初心不改,砥砺前行。在这35年的风雨历程中,本刊见证了我国武术事业的蓬勃发展。在新年来临之际,特推选德艺双馨的老一辈武术家朱天才先生为第400期的封面人物。在庆贺第400期出版发行之际,《少林与太极》杂志特邀各界专家学者及《少林与太极》杂志的老前辈谈往事谋发展、组织展演交流活动,以武术人特有的方式弘扬武术精神,坚定文化自信。

  8日下午,《少林与太极》杂志第400期首发仪式暨“‘一带一路’‘文化自信’战略下武术媒体传播弘扬武术文化的责任与作用座谈会”隆重举行,河南省武术套路队、郑大体院太极拳队、《少林与太极》第400期封面人物太极金刚朱天才先生携众多弟子同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武术展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