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三全集团创始人、郑州地美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泽民一行走进新浪河南,在新浪河南总经理乔新的陪同下,参观新浪河南并进行新浪会客厅专访事宜。

三全集团、郑州地美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泽民(左二)同新浪河南总经理乔新(左一)三全集团、郑州地美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泽民(左二)同新浪河南总经理乔新(左一)

  新浪河南总经理乔新亲自引领陈泽民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新浪河南办公环境,讲述新浪河南的发展历程、媒体职能和企业文化。

新浪河南总经理乔新陪同陈泽民董事长一行参观新浪河南新浪河南总经理乔新陪同陈泽民董事长一行参观新浪河南
三全集团董事长、郑州地美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郑州地美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泽民

  参观后,陈泽民董事长做客新浪河南会客厅访谈,就50岁开始创业经历及地热发电新能源项目进行详细的介绍。

陈泽民董事长做客新浪会客厅访谈陈泽民董事长做客新浪会客厅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