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下午,农工党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工作会议,在市一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农工党市委副主委母心灵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支部主任刘亚梅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农工党郑州市第七届二次(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了农工党市委关于开展“学思想、学精神、学党章,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农工党郑州市委关于印发《基层组织考评办法》和《专委会考评办法》的通知 ,传达了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郑州市委员会成立30周年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表彰评选方案。

  刘亚梅对支部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于2018年的工作在大家讨论的基础上,按照农工党市委的要求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支部工作建议和安排。

  农工党市委副主委母心灵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农工党市一院支部2017年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水平,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为医院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在2018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以钉钉子精神认认真真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履行党派组织和党员的职能,在农工党郑州市委和医院党委的领导下,主动作为,为医院的发展和我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