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九三学社洛阳市委

  8月16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召开七届九次主委会,安排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等相关工作。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主委肖宏滨,社市委副主委高明、郭玲娟、张志勇、周健参加会议。机关全体列席。

  肖宏滨带领与会全体集体学习了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班子成员读懂、读透精神要求,准确把握目标原则,着力深化思想政治建设,推进组织建设、强化履职能力建设、加强作风建设、抓好制度建设。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展开热烈讨论,审议通过了《关于印发<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成立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的决定》等文件。

  肖宏滨要求,要把本次主题活动贯穿到社市委全年工作,积极引导基层组织及广大社员开展相关活动,激发组织活力及向心力。

  会议还就建国70周年庆祝活动安排及社省委来洛巡视督导等工作进行了初步部署,就如何有效促进本年度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徐孟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