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会莅鹤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项调研督导。督导组成员、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研究室主任李占甫、九三学社商丘市委主委张春华、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俊霞参加专项调研督导。

  鹤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副主委、鹤壁市委主委董撵群,九三学社鹤壁市委副主委王献民、郑志学,秘书长苏海玲,部分社市委委员、支社主委和骨干社员代表参加调研督导会。

  会上,董撵群简要介绍了九三学社鹤壁市委2019年重点工作。王献民代表九三学社鹤壁市委就“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社内监督工作要求落实情况、“一组织一品牌”“一组织一课题”“一组织一示范”工作落实情况、基层软弱涣散组织整改情况、社情民意信息质量提升行动计划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调研督导组一致认为,九三学社鹤壁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标准要求高,活动开展扎实有序;社内监督工作有创新,结合鹤壁实际,对市级组织提出监督工作“3+3”要求,即社市委报告工作、市委委员报告履职情况、领导班子谈心会,量化评价机制、班子成员参加基层支社活动、落实社内纪律处分制度。对基层组织提出监督工作“2+2”要求,即支社履职报告会、领导班子谈心会,落实社内工作通报制度、关心服务社员措施;“一组织一品牌”“一组织一课题”“一组织一示范”成绩突出;鹤壁“活力九三、特色九三、品牌九三”建设成效明显。

  会上,调研督导组还就九三学社河南省委领导班子及成员、机关各处室向与会人员征求了意见建议。 (通讯员:苏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