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九三学社许昌支社委员刘亭,一支社主委齐连生率骨干社员共20余人,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位于许昌市建安区桂村乡的河南廉政教育基地-----杨水才纪念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现场学习。

  杨水才是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全国先进典型,是党的基层干部优秀代表。他为改变家乡贫穷落后的面貌,忍着病痛,带领家乡人民植树造林,兴修水利,兴办学校,数十年如一日,不图名利,积极忘我 为党工作,直至牺牲在工作岗位上,被毛主席誉为“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共产主义战士”。

  在纪念馆展厅内,一幅幅生动画面,一页页珍贵资料,一件件沾满泥土和汗水的劳动工具,真实再现了杨水才同志“小车不倒只管推,只要还有一口气就要干革命”,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

  参观学习后,社员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今后要真正从思想境界、工作作风、人生追求等方面反思自己,提升自己,以扎实工作、认真履职的实际行动,向杨水才同志学习,为人民谋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