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稿:郑州客运段 张强 张吉辉

  按照郑州客运段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9月19日上午,温州车队党总支以讲专题党课形式启动和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车队干部和4个党支部共计46名党员参会,段指导组成员刘峰同志亲临大会指导,总支书记张强并结合车队实际,对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和安排。

  会上要求各党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抓好党员学习教育。党支部书记要讲1次专题党课,或者向所在党支部党员报告1次个人学习体会。

  党支部要深化创岗建区活动,通过设岗定责、承诺践诺组织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至少参加1次志愿服务,为旅客至少办1件实事好事,以真服务、真办事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号令发出,立即行动。让广大党员同频感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势在必行,高标起步,自始严谨、高效推进,让车队各项工作同步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度密贴、无缝接轨、相互助力;高质开展,抓铁有痕、踏石留印、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