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员会

  9月25日,九三学社中央机关正规化建设检查组一行10人莅新检查社新乡市委机关正规化建设情况。新乡市政协副主席、社新乡市委主委杨书廷出席会议并汇报机关正规化建设工作。中共新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科、党派科科长孙国战应邀出席会议,社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宋惠清、副主委朱金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朱金富主持。

  杨书廷代表社新乡市委对检查组一行表示欢迎,从学习型机关建设、制度建设、机关运行规范、完善档案管理、加强机关能力建设等方面汇报社新乡市委机关正规化建设情况。

  陈科代表中共新乡市委统战部致辞,认为九三学社新乡市委高度重视机关建设,基础实,起点高,成效显著,希望检查组一行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帮助九三学社新乡市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检查组参观了社新乡市委机关环境、文化建设,根据社中央《2019年度九三学社机关正规化建设交叉检查市级组织计分表》,分别从制度建设、发文处理、机关运转规范、用语规范、机关能力建设及工作成效、市级组织机关条件建设等方面展开检查。

  检查组组长、社四川省委办公室副主任杨涛铭,检查组副组长、社山西省委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马兢建就此次检查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对社新乡市委机关正规化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认可。检查组表示,社新乡市委对此次机关正规化建设高度重视,认真领会,贯彻落实,成效显著,各项工作接近完美,让人眼前一亮,特别是宣传工作、社内监督工作方面亮点突出,值得借鉴和学习,为社新乡市委打出基础分99.5分,加分项88分的高分。

  杨书廷表示,机关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永远在路上,我们将以次检查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其它地市好的经验、做法,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推进机关能力建设,全力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效能型、廉洁型、和谐型机关,不断开创九三学社新乡市委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