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日报

  随着需求复苏,河南人才市场8月份线下和线上招聘活动即将火热展开,将举办12场招聘活动,搭建“机制全、渠道畅、服务优”的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创造更多就业选择机遇。

  为满足经济新常态下企业引进各类人才的需要,河南人才市场将于8月5日举办水利水电/农林畜牧/软件开发/财会金融专业人才专场现场招聘会;8月19日举办装备制造/生物制药/商贸物流/电子商务行业专场现场招聘会,预计将为求职者提供水电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电子商务、机械工程师、大数据分析师、人工智能工程师、人力资源专员等岗位。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尽快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河南人才市场将于8月7日、21日举办河南省高校毕业生供需现场洽谈会;8月14日、28日举办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专场现场招聘会。4场招聘会预计将为毕业生提供销售代表、会计、网络编辑、新媒体营销、大数据分析技术人员、销售内勤、文秘、人事助理、总经理助理、翻译、网络维护、客服专员、施工员等8000多个就业岗位。

  河南人才市场还将于8月12日、26日举办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需求行业将涉及医药、电子、汽车、物流、互联网、房地产、机械、金融服务、新能源等多个行业,为各类营销精英提供营销副总、营销总监、区域经理、销售代表、招商专员等营销类及营销管理类等高薪岗位。

  面对疫情下复杂的就业形势,河南人才市场多措并举,主动应对,不仅稳步启动线下招聘,还广泛组织开展线上招聘,将定于8月6日、13日、20日、27日举办网络综合招聘会,以更多元化的信息发布方式、更多样的活动内容、更精准的供需对接服务方式,为各类人才和用人单位提供更为高效的就业服务。(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