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晚报

  (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吴俊成) 8月5日,在郑州市伊河路“金桂飘香”小游园里,一台刚装不久的不锈钢直饮水机吸引不少游园市民们争相跃跃欲试,亲口品尝直饮水机里喷出的清甜直饮水,边品尝边称赞这直饮水可真甜。

  当日10时许,郑州市中原区林山寨巡防中队郭峰、周新强巡逻到伊河路百花里路口东约50米路南的“金桂飘香”小游园里,看见不少游园市民正在围观一个新安装的不锈钢直饮水设备,一名带孩子的老人和一块游园的女子眼看一股清泉喷出,忍不住亲口品尝纯净甘甜的直饮水,连称好喝,“这水可真甜”。

  据了解,街边游园里的直饮水机是郑州市中原区园林绿化养护中心承建安装的,第一批共安装7台,目前安装好的有3台,分别在中原区伊河路“金桂飘香”街边小公园、建设路“西郊记忆”公园和陇海路儿童公园,另外4台也将陆续安装在街边小游园里,方便游园市民使用。

  社区巡防队员提醒,街边游园直饮水机安装好投入使用后,希望广大市民们一要注意节约用水,不要用直饮水洗手洗脸,更不要往水池内乱丢杂物。大家要自觉保护好直饮水机设备,让它更好地为附近游园市民们提供便捷的直饮水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