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九三学社新乡市委员会

  “今年销售情况咋样,受疫情影响大不大……”九三支社新乡市凤泉支社主委、凤泉区工商联主席耿亚辉,副主委、凤泉区农业技术推广站站长杨梅来到纯爱食品展位,询问销售情况。“还可以,今年虽说有疫情,但是咱这影响不是太大,咱的客户线上的多,线下的受了一些影响……”

  10月16日上午,凤泉区政府在市民广场上举行2020年扶贫日消费扶贫产品展销会。工作在扶贫一线的耿亚辉和杨梅早早地来到展销会现场,询问带贫企业销售情况和农民合作社产品情况。陈红红薯合作社负责人感动地说,疫情期间,杨站长可没少帮助我们,特别是从技术指导上给我们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耿主席经常在法律、信息上方面给我们提供资源,让我们对合作社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今年以来,凤泉支社社员充分利用岗位特点和技术优势,积极服务脱贫攻坚工作,特别是疫情以来,主动深入农民合作社、贫困户中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种植问题,深入到企业为企业商事法律服务提供公益服务,受到了农户和企业的纷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