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九三学社科技厅委员会主委刘三军、二支社主委王玲一行四人,不畏严寒赶往濮阳,在九三学社濮阳市委主委霍向红、副主委王楠毓,秘书长赵学锋,濮阳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肖海钦等的陪同下,对濮阳县清河头乡葡萄种植进行了规划、调研。

  刘三军一行深入田间地头,实地对清河头乡葡萄园进行了考察,从葡萄品种到葡萄园的整体布局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可行性意见,并立足实际对葡萄种植进行了技术指导,量身定制,精准帮扶。随后,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对地方经济发展建言献策。会上,九三学社河南省科技厅委员会、濮阳市委委员会签署了“结对”协议书,整合有利资源,“循序渐进、量力而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不断推进结对活动向深层次领域发展,进一步服务促进濮阳经济发展。

  对于九三的指导帮扶,当地干部和村民很感激,纷纷表态一定要做好、做强这个项目,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动地方经济的发展。

  九三学社濮阳市委主委霍向红对社省科技厅委员会和社省科技厅委员会二支社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充分发挥专家优势,持续关注葡萄园的发展,为助力濮阳经济发展搭建桥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