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员会

  3月2日,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妇女专门委员会、城乡建设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市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社市委副主委李秋红出席并讲话。妇女专委会以及城乡建设专委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妇女专委会主任陈颍燕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郑州市“十四五”规划纲要进行了学习讨论。随后,妇女专委会、城乡建设专委会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汇报总结。李秋红肯定了妇女专委会以及城乡建设专委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新的一年工作进行了计划和部署。

  李秋红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年,希望大家能够紧紧围绕郑州市的中心工作,按照社市委的要求,根据专委会的特点,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尽快确定今年的工作主线和调研主题,高质量完成调研报告;二是要进一步提升社情民意的质量。总体把控好方向,突出内容重点,避免选题雷同。在结合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发挥自身特长,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做到既专又好。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履职尽责,圆满完成任务,争取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