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晨阳到上街区民办教育机构联合党支部调研党建工作。

  调研中,赵晨阳实地察看了民办教育机构联合党支部党建阵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上街区民办教育机构联合党支部成立于2016年12月,目前有党员59人,覆盖民办教育机构53家、教职员工1229人。自成立以来,民办教育机构联合党支部坚持以“永远跟党走,丹心育英才”为宗旨,以“不忘初心探索民办教育,牢记使命培育特色人才”为目标,将党建工作与民办教育发展同步推进,有效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成为民办教育的发展优势。

  调研中,赵晨阳对民办教育机构联合党支部以党建引领民办教育发展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区民办教育机构联合党支部要积极发挥引领作用,大力引进有影响力的名师、教育专家来我区讲学授课,把先进的教育理念、科学的教育方式引入我区,引导教育机构和家长树立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促进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关注教育事业的良好氛围;要充分发挥资源整合优势,通过组织教育机构负责人加强相互交流、到教育事业发达地区参观学习等方式,不断推动我区教育模式创新和育人方式改进,为民办教育机构发展壮大指路子、搭平台,大力促进我区民办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