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般的西九华山梦幻般的西九华山

  生活中,美丽的风景无处不在,只是缺少发现的眼睛。在梦幻般的西九华,温暖和煦的春,热情奔放的夏,落叶铺地的秋,白雪皑皑的冬,你是否感受到了大地蓝天的不一样,你的心境又是否有所变迁?

  春,一个充满希望的名字!瞧,阳春三月,那竹子傲然挺立,铮铮傲骨,近看,那竹芽像一颗颗绿星星挂满枝头,翠色欲滴,摇摇摆摆,可爱极了,“好一个婀娜多姿啊!”我不禁叹道!竹树姑娘好像听懂了我的话,好像在说:“嗨,老朋友,我们又见面了!”

  初夏的西九华,告别了美丽而温柔的春天姐姐,树变得更绿,花变得更艳了,植物们都跳起了舞迎接夏天的到来,蛐蛐不知躲在何处高声吟唱,青蛙扯着嗓子叫个不停,仿佛是在告诉着人们:“今年又是好收成”。

  一阵秋风吹过,树叶发出了哗啦啦的笑声,竹叶有的像绿色的细针,有的像小朋友的手掌,吹黄了小草的“帽子”,也把树木的头发吹掉了,但你可以清晰的看到山坡上那一棵棵翠绿的竹子,依然穿着那件碧绿的衣裳站在山岗上,为这秋天增添一些生机。

  冬日的西九华,那是最美不过的了!雪花像棉花一样缀满在树叶上,好似一簇簇小白花,特别是在阳光的照射下,犹如无数的金银珠宝挂在树梢上,银光闪闪,好一片银色的世界!在西九华茶山观赏区,从壶嘴流出的涓涓清泉,像瀑布一样落下,让西九华景区更具有茶文化的浓郁味道!

  此情,此景,此处,此时,恍然不觉地陶醉在天籁中,忘记了是什么时候、是怎样进入这梦幻般的西九华,也没有想到要走出这如画的山野,走出这个恬静和悦的梦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