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辞旧岁,金鸡闹新春。春节小长假要到了,是不是有点小激动呢?终于可以顺着家人的心意回家了,除了礼物也要把欢乐带给家人!郑州方特旅游区“方特中国年”即将欢乐开启。三园同庆,三园迎新春,三园欢乐各不同!让您和家人轻松共享欢乐时光!

  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滑稽总动员”

  新年红包大派送,财神开门迎新春;开门大吉鸡腿雨,鸡年可以无酒怎能无肉。马戏嘉年华,精彩马戏欢乐等你;魔幻泡泡秀,给小朋友一个缤纷的梦想;爆笑魔术,开心一家人;还有动感攀爬车,魅惑爵士舞等精彩演出一刻不停!

  方特梦幻王国“新春大庙会”

  万福迎春,吉星送礼,丰富多彩的迎春活动全家一起嗨起来。大气磅礴,声韵铿锵的绛州鼓乐让新春热闹起来;舞龙舞狮,龙争虎斗欢乐上演。中国功夫,站如松, 行如风, 坐如钟,精彩引人入胜。

  方特水上乐园“新春灯会”

  把传统制灯工艺和现代科技紧密结合,式样繁多,造型精美的花灯,点亮这个春节。或绚丽多彩、或古色古香、或惟妙惟肖,让你眼花缭乱;传统推铁环、打陀螺民俗活动,带你重温童年的记忆;还有色香味俱全的各地传统美食让你足不出户就能吃遍大江南北。

  “合家欢”套票 全家游玩更实惠!

  正月初一到初六、十五到十六,郑州方特欢乐世界和方特梦幻王国“合家欢套票”可享受“两大免一小”的门票优惠;初一到十六,方特水上乐园“新春灯会”门票只要40元/人,身高1.5m以下(不含1.5m)的儿童可免票入园!

  同时,正月初一到十六方特欢乐世界延长营业时间到21:30,方特水上乐园“新春灯会”活动期间营业时间为16:00-21:30。时间充分,门票钜惠,让你开心玩转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