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升园区品质,增强游客游玩体验,郑州方特梦幻王国在园区为光头强建造了一座新家,将《熊出没》中“光头强的家”从荧幕搬到了现实中来,令人忍俊不禁的造型,错落有致的布局,带给游客无限惊喜,尤其赢得了众多小朋友的喜爱,游客纷纷在光头强新家前合影留念。

  《熊出没》自播出以来,深受观众们喜爱,主角光头强幽默聪明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圈粉无数。目前,游客在方特旅游区不但可以欣赏到诙谐搞笑、老少皆宜的熊出没舞台剧,还可以在“熊出没剧场”中体验真实的童话世界,与熊大、熊二一起保护森林,与光头强展开搞笑、惊险的斗争。光头强新家的落成也使游客对《熊出没》IP认识更加直观,与游客的互动性也更强。

  据悉,华强方特(深圳)动漫有限公司出品的奇幻冒险喜剧动画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将于大年初一(1月28日)全国公映,该片由丁亮执导,尚雯婕、鲍春来、孙建弘真人出演,张伟、张秉君、谭笑动画配音,讲述了熊大、熊二和光头强与金鹿角守护者——鹿族女孩协力保护金鹿角,击垮反派,最终让森林复苏的故事,影片中塑造了探宝机器人Coco,神秘鹿族女孩纳雅,萌宠猴头菇精灵等个性十足的全新角色,是年终贺岁档绝不可多得的一部精彩大片。

  春节将至,与《熊出没·奇幻空间》同样值得期待的是郑州方特春节特别策划的“方特中国年”主题活动,大年初一至正月十六,方特欢乐世界“滑稽总动员”、方特梦幻王国“新春大庙会”、方特水上乐园“新春灯会”三园欢乐齐开,精彩纷呈。正月初一到初六、正月十五、十六郑州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还有“合家欢套票··两大免一小”的门票优惠,全家一起来更优惠哦!方特水上乐园“新春灯会”门票只要40元/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郑州方特旅游区官方微信、微博获取最新活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