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年关越来越近,大家对于中国传统节日---“春节”的准备工作也开始排上日程。准备常规年货的同时,你想好如何准备好自己的“娱乐”年货了吗?

  年货:适合全家人观看的电影票

  说到年关,就不得不说“贺岁”,随着春节的临近,万众期待的贺岁片也开始慢慢走进大家的视野,这其中就有所有人翘首以盼的《熊出没》系列大电影。今年的大年初一《熊出没·奇幻空间》将与大家正式见面,而这部由真人实拍,结合科幻穿越等诸多看点的影片还未上映就得到了较高呼声。

  《熊出没·奇幻空间》讲述了一支来自现实世界的夺宝军团为取得传说中的宝物,穿越时空进入《熊出没》动画世界的故事。1月14日郑州方特于郑州奥斯卡曼哈顿国际电影城内就该电影进行了点映活动,活动现场“熊大、熊二”还穿越时空到达放映现场与观众进行亲密互动。在电影播放的过程中,其精美的特效,动人的故事情节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小朋友们更是随着剧情的发展,跟熊大、熊二一起时而紧张时而欢呼,和他们一起化解危机、打败坏人。

  年货:适合全家游玩的景区门票

  此次春节,郑州方特结合《熊出没》大电影特别推出了“方特熊出没套票”,欢乐世界仅需440元一套,而梦幻王国则是400元一套。套票包含“2位成人+1位儿童(1.2≤身高<1.5m)+1个限量版公仔”。此活动仅限方特官网及各大旅游电商平台抢购,没有抢到的游客也不用灰心,您还可以在正月初一到初六期间,到郑州方特欢乐世界或方特梦幻王国售票处购买“合家欢”套票入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