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将于4月5日至5月5目在古都洛阳举办,按照积极贯彻中央五大发展理念,认真践行河南省委赋予洛阳新定传,紧紧围饶洛阳市委加快推进“9十2”战略布局,奋力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的奋斗目标,按照“以会促健,以会促管,利民惠民,全面提升”的指导思想,认真落实”清新简约,务本责实″的办节要求,提出了“旅游年票不受限、部分公园不收费、社会车辆不禁行,餐饮住宿控涨幅″的节会惠民措施,通过品牌国际化,活动产业化乐运作市场化,努力把牡丹文化节打造成为推动改革开放、繁华文化产业、促进产业融合、提升文明形象、幸福人民驿众的纽带和平台。

  本次牡丹文化节的主要亮点有:

  一是整体组织清新简约,利民惠民;

  二是文化活动精彩纷呈,贯穿始终;

  三是经贸活动形式多样,突出实效;

  四是旅游活动丰富多彩,服务不断提升。

  美丽的洛阳牡丹正盛装以待,诚邀四海宾朋走进河南,走进洛阳,感受中原文化的深厚魅力和现代洛阳的勃勃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