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自来有诗意,既有寻根祭祖的传统,又有踏青郊游的习俗,所谓“梨花风起正清明,游子寻春半出城”。清明节假期,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开启古风模式、诗词画风,古韵风尚带给了游人一场清明文化盛宴!

  国漫嘉年华,展绝代风华!

  方特欢乐世界国漫嘉年华,古风角色扮演达人盛典!不管你是古装爱好者还是热爱国漫的新新人类,这个清明节都大可在方特找到所爱!一个个扮相精致、衣衫华美的古装人物从动漫画面跳跃到现实生活中来,装备逼真,造型生动,让人产生身处快意江湖的既视感,引得游客纷纷与之拍照合影。清明节期间,方特欢乐世界还特别在园内开展了“角色扮演大赏”,游客选取装扮物品扮成古装角色,装扮出色的游客当即获得了方特精心准备的大礼包,让游客在玩项目的同时也能真切感受到国漫的魅力!

  方特诗词大会,品诗韵情怀!

  百名书生共诵经典,诗词大会华丽启幕!4月2日清明节假期第一天,百名萌童变身小小书生共同诵读诗词经典,向传统致敬,开启了方特梦幻王国诗词大会的序幕!着汉服,行古礼,古风乐队浅吟低唱,萌童稚嫩的声音齐齐吟出句句经典诗作,感染着到场的每一位游客。方特梦幻王国清明诗词大会,情怀至上,诗词为先,让游客到这里都能收获一个富有诗意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