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还没过去,纷纷的雨就下起来了,好多小伙伴都表示意犹未尽,因为每个人都想在郑州方特变身“武亦姝”跟别人玩一场“飞花令”,用诗词来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感受诗词世界里的“快意恩仇”,或者化身古人,着古装穿梭于现代世界,玩一场抖腿大赛,怎奈活动时间只有短短的三天,还是让我们一起回味那些精彩瞬间吧!

  百位萌童书生,演绎经典诵读

  清明时节,方特梦幻王国里百位儿童身着古装一脸萌态地捧起《诗经》,跟随老师的指引开始诵读。现场很多游客表示“感觉像是把课堂搬到了室外,形势很新颖,孩子也很喜欢”也想让自己的孩子参与这样的活动。除去线上线下的诗词比拼活动,还有趣味颇多的柳条花环DIY,心灵手巧的你给自己编一个了吗?

  古典霓裳绝美出街,再展千年风采

  谁说提起动漫就只有别国的,咱们自己的“国漫”才是经典好吧?从孩提时的“葫芦娃”,再到现在的“熊出没”,哪个不是经典?还有那些经典的仙侠形象,也都来到了郑州方特欢乐世界,他们无一不让人叫好称赞。

  疯狂火把点燃激情,街舞大赛硝烟再起

  说起玩火,今年“五一”期间,郑州方特可谓是在“火”上玩出了新花样!方特梦幻王国无论是火把传递,还是最终的盛世篝火晚会,听听就让人感觉热血沸腾!方特欢乐世界则到处“战火纷飞”,因为“方特街舞大赛”马上就要开启了!相比去年的街舞大赛,本次活动更添新看点,一场激烈的角逐马上就要开启了,朋友们敬请期待吧!再加上今年方特欢乐世界“潮流文化节”的园区氛围,“潮流”元素更加凸显,不仅人人头戴嘻哈帽,还有可能遇到路人跟你用嘻哈的方式打招呼呢!

 

  刚过了“清明”时节,马上就要迎来火热的“五一”,你准备好你下次的旅行计划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