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净影洞天,拥抱秀水青山,暂别快节奏的生活,开启净心之旅。在这片神奇的土地,您将尽情领略太行盆地奇观、休闲世外桃源、佛教净土圣地、养生度假天堂的独特魅力。

  想在蓝天之下自由奔跑吗?想在碧水之中享受惬意的生活吗?想在花海里找寻属于你的仙履奇缘吗?想在晨钟暮鼓间沐浴千年古刹的万点佛光吗?巍巍太行,琅嬛福地,净影风景区——远离都市喧嚣的醉美一方净土。

  走进净影洞天,拥抱秀水青山,暂别快节奏的生活,开启净心之旅。在这片神奇的土地,您将尽情领略太行盆地奇观、休闲世外桃源、佛教净土圣地、养生度假天堂的独特魅力。

  神奇的大自然,造就了这片四面环山、三面绕水、峰峦叠翠、溪瀑纵横的太行盆地奇观。举目远眺,天宽地广,漫步其中,心旷神怡,百花齐放、绿树成荫,好比人间仙境,恰似幽静田园,正是如此极致的美景,描绘出净影独有的多彩画卷。

  走进净影,这里的每一处景致,无不彰显出休闲世外桃源的轻松愉悦。漫步桃花源,百花丛中展露微笑,不知是花点缀了美人,还是美人成就了花;净影湖面碧波荡漾,划一叶扁舟,任其停泊,顿时心静如水,水清随心;蟠龙山前驻足停留,笑看猕猴嬉戏,静听古寺梵音;走进书画院,品读几幅名家墨宝,观赏几场武术表演,或干脆挥毫泼墨,心随笔转,亦或聆听古琴,品茗休闲。玩累了,农家乐里山珍野味摆上一桌,任您大快朵颐;净影山庄内整洁温馨,轻柔的山风伴您入眠。惬意休闲的生活,大概就是如此吧……

  千古悠悠,正义留传,净影这片藏于峰峦之巅的佛教净土圣地,佛法的智慧与精髓将一直延续下去。千年古刹净影寺,“释义高祖”慧远大师的说法道场、北方山水画派鼻祖荆浩的隐居创作之地、著名拳种猿仙通背拳的创立之所,从古至今,成就了无数名家圣贤,又承载了多少历史传说。静听晨钟暮鼓,净心祈福许愿,将祈福带和同心锁一一悬挂,把平安幸福带回家。净影独有的净心之感,无时无刻在向您传递。

  初来净影,呼吸的第一口空气,定会让您心情愉悦、畅快不已,这便是养生度假天堂的特色大礼。植被覆盖率98%,空气负氧离子含量达每立方厘米2万个以上,全年灿烂的阳光,造就了蓝天白云、山青水碧。在这里,您可绘画写生、远足摄影、潜心创作、品茗抚琴,或随大师学上几招猿仙通背拳,或跟朋友做做瑜伽。在净影,您总能领略到各种各样的精彩......

  在这多彩的时节里,和亲朋好友一起来收获惊喜,让我们拥抱净影,拥抱这片远离都市喧嚣的醉美一方净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