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是我国少数民族最密集的区域之一,蕴藏了灿烂多彩的民族文化。在众多民族的节日习俗中,最热闹的节日当属火把节了。今年“五一”小长假,郑州方特将燃起熊熊的篝火,邀请云南佤族帅气的小伙儿和美丽的姑娘们,从4月30日起,连续两天为中原地区的人们献上别开生面的“疯狂火把节”主题活动。

  薪火相传 神圣信仰 体验火把节赓续绵延

  火代表热情,象征吉祥,寄寓希望,所以火把节是云南少数民族古老而重要的传统节日,表达了人类对火种的原始崇拜,有着深厚的民俗文化内涵,被称为“东方的狂欢节”。夜幕下,火光中,随着熊熊的篝火与欢乐的笑声,跟着热情纯朴的阿佤人民的舞步,远离城市的喧嚣,放飞心中的激情,让你拥有一个新奇的体验。

  激情不断 精彩无限 感受火把节神奇魅力

  这是一个激情洋溢的民族,五一火把节期间,佤族人民会为游客带来最为原始的喷火、吞火等高难度表演,更有独具民族特色的“牛头舞”和“朵洛荷舞”,以及当地的少数民族古老神圣的祭祀仪式,耍火、舞火、篝火晚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游客体验独具特色的狂欢盛宴,感受少数民族的神奇魅力。

  作为最具魅力的民族节日庆典之一,郑州方特“五一疯狂火把节”活动期间,推出门票半价优惠政策,即4月30日至5月1日,夜场全价票100元/人,儿童票80元/人,夜场营业时间为17:00-21:30。关注郑州方特官方微博、微信并转发“疯狂火把节”活动相关信息,即有机会获得4月30日夜场免费入园名额。这个五一小长假,郑州方特邀您一起来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