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长假就要来了,你想怎么过?是窝在家里睡到天昏地暗?还是赖在床上陪。com书记继续守护GDP?亦或者捧着手机纠结于要不要剁手?小长假这么爽,阳光又那么好。这样五一就该出去逛!那么问题来了三天小长假时间这么短,我们怎么能够玩的爽?那就来全景开封畅游清明上河园吧~开封清明上河园

  国家5A级景区

  怎么去?

  高铁:每天多达83个车次停靠开封北站,其中包括上海、杭州、宁波、温州、福州、济南、青岛、西安、太原、武汉、长沙、广州、沈阳等地可以直达古都开封。下车转乘直达清明上河园的旅游班车,方便快捷。

  城铁:新郑机场→宋城路(每天3个车次),郑州东→宋城路(每天8个车次),下车转坐公交车、出租车即可。

  自驾:连霍高速、大广高速、日南高速、郑民高速均可到达清明上河园,导航清明上河园迎宾门即可。郑州市区的朋友也可以从郑开大道、物流大道直达清明上河园;

  郑州刘江枢纽-沿连霍高速向东开封连云港方向-开封站下高速-进入219省道向南-见信号灯左拐进入复兴大道-沿路标达到景区;

  郑州祥云寺枢纽-沿郑民高速向东民权方向-开封南苑站下高速-进入219省道向北-途径金明广场转盘向东-进入大梁路-沿路标达到景区;

  大广高速开封杜良站下-进入220国道向西-沿路标达到景区。

  公交:开封市内乘坐公交车1路、15路、20路、30路、观光1号线直达清明上河园迎宾门;38路、39路、49路、51路经金耀门路过清明上河园端门。

  怎么停车?

  清明上河园景区虽位于开封市老城区内,停车场可是有5处!迎宾门前地下/地上停车场、丹凤门停车场、端门外停车场、金水门停车场、金耀门外停车场,近3000个车位。

  看什么?

  每天早晨9:00的开园仪式《包公迎宾》,气势恢宏,场面浩大。

  大型爱国英雄秀《岳飞枪挑小梁王》,提前1个小时占座,只为一睹英雄风采,口碑保证,绝不后悔!

  大型水战《大宋·东京保卫战》,大演艺、大投入、大场景、大特效,游客一致好评如潮,演出期间场场爆棚。

  其他节目也是很精彩的,《包公巡视汴河漕运》、《气功喷火》、《王员外招婿》、《梁山好汉劫囚车》等都是上过电视的呢!

  白天如果还不过瘾,晚上的《大宋·东京梦华》美轮美奂,定会让您眼前一亮!每晚8:10开始,全剧70分钟,由八阕经典宋词串联,700多名演员参与其中。美妙绝伦的演出将您的记忆一下子拉回一千多年前的那个辉煌朝代,让您全身心地去体味大宋王朝的魅力与瑰伟。

  玩什么?

  清明上河园集结众多民俗表演者,在园区内观看曲艺、杂耍、斗鸡等民俗风情表演,感受牛车、羊车、耍猴等市井百态,体验推独轮车、挑彩担等古代百姓生活,或着宋装过把穿越之瘾。沿路一些不起眼的小创意别错过喔~他们可都是清明上河园的牛人!现场制作擀面杖的手工艺者,用焦糖吹糖人的马大吹,用面团捏小人的马大捏,虹桥下面卖炊饼的武大郎,上善门下为游客称体重的老包,以及装疯卖傻好多年的小乞丐,保证个个都能让您眼前一亮。

  吃什么?

  小吃:东京食坊;听着传统吆喝,品着开封特色小吃,让味蕾和身心同时开启一场欢乐之旅。 

  豫菜:孙羊正店;餐厅位于上善门以西,园内主要景点之一,这里有传统宫廷豫菜及几十种风味小吃,可谓是集中了北宋时期的饮食精华,您可以大饱口福了!

  住什么?

  下榻别致的驿馆,在宋风宋韵中体验温馨服务,连做梦都散发着千年的醇厚,房间内雕梁画栋,在这里更能体会到春宵一刻值千金呢~

  不仅如此,这个五一小长假,清明上河园景区为落实游客“购票快、入园快”的服务承诺,开通了微信扫码购票,并开设专用通道,购票成功后,无需排队,凭二维码或身份证快速入园。为游客提供“安全、快捷、干净、品质”的优质服务的同时,让游客在景区“游的放心、游的舒心、游的开心”。

  景区咨询:0371-25663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