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前一天,跑男团集结郑州,来到了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录制节目。偶像天团邓超、李晨、郑恺、陈赫、王祖蓝、鹿晗,还有新晋辣妈Angelababy、甜美小妹迪丽热巴,以及数位神秘嘉宾,在郑州方特展开了一场趣味十足的奔跑之旅。

  你想不想体验鹿晗、邓超等兄弟团们体验过的项目?你想不想到方特捕捉他们留下的踪迹?你想不想和他们同框?那就来方特吧!除了这些,“五一”小长假郑州方特还为大家准备了一系列精彩活动呢!

  “方特杯”街舞大赛,“舞”林争锋,火力全开!

  郑州方特牵手嘻哈帮街舞,今年五一带来了一场火力升级的“舞”林盛事!今年的“方特杯”展现了一场更专业、更盛大、更高规格的齐舞比赛,各路齐舞团队高手对决,街舞大师任评审团队,可谓大咖云集。

  本届“方特杯”齐舞比赛,现场如火如荼,看点多多!比赛第一天,28个参赛团队,近五百名参赛选手轮番展示了Breaking、Locking、Poping、Jazz不同舞种的魅力。参赛选手上至66岁的老人,下至3岁的小朋友都加入到了激烈的角逐,充分体现了“街舞不关乎年龄”的舞者精神。一个由一群老年人组成的参赛团队,来头可不小呢,她们曾登上过央视《出彩中国人》的舞台,可谓老当益壮,炫酷帅气指数丝毫不逊色其他参赛团队,引得现场观众欢呼连连;另一队由3-5岁小朋友组成的参赛团队,虽然年龄小,但小选手们认真的表情、标准的动作,瞬间萌翻现场观众,吸粉无数!

  方特疯狂火把节,惹火激情之夜!

  方特梦幻王国“疯狂火把节”主题夜场,一把激情之火即将点燃五一狂欢之夜。4月30日、5月1日两个激情狂欢的夜晚,热情的火焰、高举火把的“原始人”、载歌载舞的“加林赛”、原生态祭祀仪式,大家一起围着篝火唱着歌,让你尽情享受这火树银花不夜天!同时,方特梦幻王国火把节主题夜场门票半价,17点以后入园尽享全价票100元/人,儿童票80元/人超值优惠!

  白天看街舞,晚上享半价,方特“五一”给你日夜欢乐不停歇!跑男团在方特奔跑的身影依稀还在眼前,快趁着“五一”小长假,追随偶像们的脚步,一起来方特撒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