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天气晴好,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自驾游加入到旅行大军,中国翰园景区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三天游客人数量相比往年同期略有增长。

  为了让广大游客在中国翰园景区玩的开心,游的舒心,景区在五一来临前期就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和安全预案,大大提高游客通行速度;为广大游客提供咨询、便民服务;网络、电话服务保持畅通,实时在线答疑解惑,延长服务时间,热情帮助游客寻找丢失财物、走失亲友,积极营造温馨的旅游环境。

  小长假期间景区有许多亮点,除了2017年孝道文化节、七彩风车展以及全天轮番上演的多档节目、情景剧,景区还特别准备了多项传统文化体验项目,如拓片、《华文菁英会》、活字印刷等,让众多游客在中国翰园游玩的同时能够亲身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许多游客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使人参与其中,并且更好的传承和发扬中华传统文化。

  中国翰园之所以火爆,不仅因为它是中国书法名园,并且园林造型别致,独具特色,游览群峰叠嶂的盘龙岭、崇圣尚贤仰圣山、历代书法碑廊等景观,再加上节日期间园内互动活动较多,中国翰园在小长假期间迎来了旅游接待高潮。

  小长假已结束,风车节也完满收官,为期一个月以孝文化为主题的风车节深受广大小朋友的喜爱,在此之后中国翰园景区仍会相继推出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广大游客朋友们参与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