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伐木累”真的来大郑州了!4月28日,《奔跑吧》结束了在郑州方特的专场录制。众多小伙伴表示,这可能是兄弟团离自己最近的一次了。拍摄当天,不少小迷妹更是不顾骄阳似火,在郑州方特的大门口为“伐木累”欢呼尖叫!让我们共同来看看本期《奔跑吧》,郑州方特可能为兄弟团提供哪些新玩法吧!

  《奔跑吧》全新改版后的第一季,很多游戏的构思都融入了文化线索。如第一期讲述的是义乌商贸的发展史,通过伐木累“抢鸡毛”、“找外商”、“算算数”等一系列让人捧腹大笑的激烈比拼,娱乐的同时,传递了义乌商人勤恳踏实的经商精神。而方特,一直是用高科技来弘扬文化,着力打造“创、研、产、销”一体化的文化科技产业链。方特将“成就欢乐梦想”作为使命,作为连续两年《奔跑吧》指定主题乐园,伐木累在这里必定处处是欢乐!

  回顾2016“伐木累”与方特的首次相遇,曾有惊险刺激、最高时速可达91公里每小时的全木质过山车“丛林飞龙”给祖蓝、郑恺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陈赫更是在海盗船上被吓得惊恐失色。2017方特与《奔跑吧》再度相遇,节目组是否会换个思路,在室内项目上做一番文章呢?如方特欢乐世界里深受游客朋友喜爱的“飞越极限”项目,带你8分钟环游世界——时而盘旋于珠穆朗玛峰之巅,时而呼啸在万里长城之上,或穿越埃菲尔铁塔,或鸟瞰东方之珠……一向恐高的鹿晗,面对这样的飞行,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根据以往经验,《奔跑吧》节目的录制通常会从白天一直进行到夜晚,而夜场正是方特主题乐园的一大游玩亮点。这里曾有疯狂的火把节、浪漫的七夕夜、奇幻的圣诞夜、鬼马的万圣夜……都十分受游客朋友的欢迎和喜爱。那方特为《奔跑吧》定制的专属夜场会是什么样的呢?可能既不同于城市间的车水马龙,又有别于桂林、丽江的小资情调,因为这里充满了动感与高科技。伐木累在这里一定可以释放自我,尽情奔跑!

  此次《奔跑吧》的郑州方特之行,除了兄弟团七只齐聚,会不会有新的嘉宾出现?传说baby产后复出,是否会在这一期?从“儿子”鹿晗,到“爸爸”邓超,《奔跑吧》的粉丝团简直要覆盖00后到60后!这样一行人,在郑州方特这个充满激情、欢乐的高科技主题乐园里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方特专场《奔跑吧》,精彩程度不言而喻!让我们共同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