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期浙江卫视《奔跑吧》大理旅行记中,嘉宾们延续了上期节目中男女互选搭档的结果进行分组旅行,各位养眼的女生们配上养眼的大理美景,让观众赏心悦目,嘉宾们也笑得开怀。本期收视3.314%成功攀越了今年以来《奔跑吧》的最高峰,同时也成为了今年至今所有综艺节目的收视冠军。

  收视创本季新高 热搜被霸屏 网络点击破40亿

  《奔跑吧》上周节目播出后广受好评,当晚实时收视数据酷云、欢网等也一路领先,获得第一。52城收视率以3.314%打破本季开播3.085%的成绩,再创新高。同时也带动浙江卫视周末整体收视攀升,三天全天收视率位列省级卫视首位。

  节目播出时段(21:10-至今),《奔跑吧》节目相关关键词#唐艺昕#、#奔跑吧兄弟#、#迪丽热巴#、#邓超喷水#等纷纷登上微博热搜前几位。播出当晚的热门话题中,#奔跑吧#毫无悬念拿下了18:30时段至2230时段的微博话题总榜第一,疯狂综艺季第一。 

  节目网络点击方面《奔跑吧》也继续遥遥领先,最新一期节目播出后一天内(5月6日)在当日的综艺网络日播放量排行榜上,《奔跑吧》就以2.7458亿次点击位列第一,远超其后第2至10名9档节目的网络播放点击总和。在腾讯、爱奇艺、乐视视频三个版权视频平台上,四期节目视频播放总量已破40亿次。最新一期单期节目的网络播放量也已超过5亿,可见观众对节目的喜爱。

  新一期节目笑点密集获好评 方特成为CP旅行首选地

  最新一期节目笑点密集,收视率、话题度、点击量爆表,女嘉宾的卖力表现功不可没;当然更重要的是男女搭配产生的“干活不累”的效果和新“搭档”产生的新鲜化学反应,许多观众点评“看完笑到肚子疼”:“化妆环节”是当天节目的一个高潮,男生们拿起化妆刷在女搭档脸上“挥毫泼墨”,现场演绎近年来特别热门的“直男VS化妆品”话题,“笑果”可想而知。邓超、陈赫、郑恺手法看似“大师”,却呈现出鬼斧神工的“立体派”、“抽象派”作品,让阿sa、李沁、唐艺昕惨叫连连;鹿晗的技术却出乎意料的不错,为搭档画的“媚娘妆”完成度最高!当然,最后还是女生们出场“挽尊”,李晨在搭档容祖儿和志玲姐姐的打造下“艳压群芳”,为这个环节完美收场。范冰冰更是在节目播出后频频在微博上与李晨互动,可见“媚娘装”又因为《奔跑吧》大火了一把。

  “干活”都能这么嗨,若这是一次真正的旅行想必会更加欢乐:节目指定主题乐园方特旅游区的木质过山车《丛林飞龙》能让男生在女生面前男友力MAX;四大爱情传说《梁祝》、《牛郎织女》、《长城绝恋》、《水漫金山》则用虚拟现实技术带你们穿越时空,感受史诗级别的爱恋;夜场更有浪漫烟火,为你们营造甜蜜的氛围……方特,当为《奔跑吧》粉丝结伴CP旅行的首选地!这也不得不让人更加期待《奔跑吧》方特专场的播出,不知道MC和嘉宾们又会创造出何种笑点。

  奔跑有意义 “奔跑能量包”升级 方特爱心接力

  除了给大家带来无穷的欢乐,三年来,节目组和兄弟团在公益路上从未间断过奔跑,累计为27所希望工程、贫困山区、民工子弟学校捐赠超过13000双新跑鞋;在全国各地捐赠建设了27个快乐体育乐园、27个阳光书屋及7条阳光跑道。

  作为《奔跑吧》指定主题乐园,方特在注重主题乐园的创新发展和传播欢乐之余,同样也不忘回馈社会、传播爱心,如“为孩子们添乐”爱心公益活动就曾邀请了千名特殊儿童在家长和志愿者陪伴下,免费在方特享受玩耍的欢快,感知成长的乐趣;“为你我·为蓝天”环保公益活动,则引导市民关注生态环境,唤醒大众绿色环保意识,号召全社会积极践行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

  节目中,他们挥洒汗水;生活中,兄弟团也一步一个脚印带来正能量。相信在他们的努力下,奔跑着的笑脸也将越来越多,更加持久、更加灿烂;方特也将不遗余力,与兄弟团一起,成就更多人的欢乐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