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母亲节,为感恩母亲,颂扬母爱,郑州方特开展了母亲节特别活动,并且在5月13日、5月14日连续两天推出了母亲节感恩票价,所有女士均可享受门票优惠,只需半价即可畅游方特欢乐世界或方特梦幻王国。在这个周末,很多人选择陪自己的妈妈或携全家老小一起前往郑州方特,度过一个不一样的母亲节。

  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郑州方特准备了众多浓情满满的母亲节特别活动,让温情洒满园区的各个角落。在园区游玩的同时,只要参与活动,就可以用邮寄明信片的方式,写下感恩母亲的话,对母亲温情表白,同时还可以当场获赠康乃馨一支!从奶声奶气的小孩儿,到已为父母的中年,纷纷加入到书写明信片的活动中,一束一束的红色康乃馨传递到妈妈们的手里,亲情与花香四溢。陪伴在家人身边,和妈妈一起游方特,也算是母亲节送给妈妈最好的礼物!

  无论何时,母亲总是我们内心中最柔软的存在,方特母亲节给了我们一个陪伴妈妈、表达爱的机会。为父为母,半世一生,不仅母爱如水,父爱也如大山般让我们所依靠。让我们以爱的名义,感恩父母,把爱分一半给妈妈,也分一半给爸爸,让陪伴成为最长情的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