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与河南省千稼集农业旅游观光有限公司(新郑泰山村)校地合作签约仪式暨车辆捐赠仪式在升达学院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院党委张德伟书记、张金安副院长、王新奇执行董事、吴益民副院长和河南省千稼集农业旅游观光有限公司(新郑泰山村)乔宗旺书记等出席了仪式。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本部位于郑州市新郑龙湖镇宜居教育园区,占地面积1630亩(含登封校区),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50多栋中西合璧的建筑朴实典雅,美丽的龙湖横穿校园,湖光楼影、绿树成荫、水木清华、景色宜人,被评为“河南省园林单位”,是读书和求学的理想境地。

  河南新郑西泰山村千稼集景区,位于首批入选河南省“最美乡村”及国家旅游局“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称号的新郑龙湖镇泰山村,以还原历史场景的方式投资建设并运营的集民俗文化体验、特色演艺、小吃荟萃等功能与一体的乡村体验式综合旅游项目。它是中原乡亲记忆和追忆乡愁的向往故土,将成为郑州周边乡村文化休闲游的一面新旗帜。

  千稼集距郑州市中心15公里,依托周边100公里范围内3500万都市消费人群,项目全年接待游客目标为500万人次以上,年营业额为2亿元人民币。

  泰山村先后被评为“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全国生态文化村”“河南省最美乡村”“河南省文明村”、“河南省生态村”、“河南省特色旅游村”。

  历时9年时间,乔宗旺兑现了在上任时确立的“林业立村、生态富村、旅游活村、文化强村”的发展思路,泰山村已成为集旅游、观光、度假、休闲于一体的魅力村庄。泰山村以一个家富、村美、民乐、人和的崭新形象,成为镶嵌在郑州西南隅的一颗璀璨明珠。

  为了充分发挥学院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的功能,加强学院教学及人才培养工作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紧密联系,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同时借助于地方和企业的优势,以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升达学院依据学院学科专业优势、人才优势等,根据千稼集需求,参与或承担其项目方案的设计、研讨、论证、实施,包括营销策划、商业演出、建筑规划设计、艺术设计、旅游讲解、信息技术等,为其提供全方位的人才支撑、技术支撑、文化支撑、思想支撑等。千稼集捐赠给升达学院的大巴车一辆。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与河南省千稼集农业旅游观光有限公司(新郑泰山村)校企合作,强强联合,携手共谋发展、定能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