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河南旅居旅游集团携旗下的汀澜度假公寓与河南携程百事通国旅的战略合作发布会在郑州举行,河南旅居集团总经理张方与河南携程百事通国旅总经理刘玉柱,携程、百事通、去哪儿三百多家门店的选派代表,以及汀澜度假公寓项目落地的合作伙伴绿城、雅居乐、碧桂园等开发商项目代表出席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河南旅居旅游集团与河南携程百事通分别介绍了双方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对双方合作的憧憬,并表示对于此次合作充满信心,以及对未来深度合作的规划。

  在一带一路和供给侧改革的国策推动下,旅游行业将迎来一个广阔的市场,而旅游行业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人力成本、行业盈利和门店经营都遇到很多痛点,出现规模不经济的现象。在这个背景下,强强联合、跨界共享、产品线丰富和客户端服务附加值提升极为重要。河南旅居旅游集团主营的是汀澜度假公寓和旅居地产营销、托管,而河南携程百事通国旅运营的的携程、百事通、去哪网门店是旅游产品的重要零售渠道。双方在终端客户和目的地服务及高附加值产品提供上有着天然的结合点,所以才有了汀澜度假公寓与携程百事通的战略合作。

  据悉,双方将在渠道垂直细分、客户深度服务、产品线丰富互动、目的地旅居体验和社群运营等方便进行合作,汀澜度假公寓运营的公寓产品和代理销售的旅居地产产品将进入携程百事通的全渠道销售。汀澜度假公寓的合作伙伴雅居乐等开发商代表也送上祝福,各地产集团渠道负责人对此次合作非常看好,认为能优势互补和流量共享。会后,双方还进行了门店系统经营服务提升的专门探讨会,与会门店渠道负责人踊跃分享自己的发展建议。

  汀澜度假公寓是成立于1997年的河南旅居旅游集团旗下品牌,该集团以旅游度假、公寓经营管理、旅居地产置业服务等业务为主。 目前与全国知名房产开发商合作,在海南、云南、青岛、烟台、广西北海等旅游目的地均有托管型度假公寓落地,满足客户度假、养老、投资等需求。客户通过汀澜度假公寓购买度假养老房产,不但可享受专业托管服务,获取固定返租,还可以享受每年30天的全国免费交换度假,同时获得汀澜旅游管家专属接机、旅游、生活等管家式服务。

  河南携程百事通国旅是携程、百事通、去哪网等大携程体系在河南的发展典范,融合了线上线下渠道优势,发挥了旅游企业的优秀基因,线上互联网收单服务+线下实体门店的广泛布局,已经成为旅游市场体验场景主流服务商,目前携程百事通在河南拥有四百多家门店。

  强强联合,行业共生,产业链条互补与价值共享是目前整个旅游行业的主流趋势。我们期待共享经济的新模式在旅游度假和旅居置业行业能实践出新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