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是《徐霞客游记》开篇之日,也是国务院于2011年批准的非法定节假日——“中国旅游日”。为了回馈广大游客,做好“中国旅游日”惠民工作,2017年5月19日当晚,国家5A级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晚间大型水上实景演出《大宋·东京梦华》A区、贵宾区、御座均半价优惠(B区除外),购票时无需出示身份证,不限制地域,无论您来自哪里,乐享实实在在的优惠。

  《大宋·东京梦华》是以八阕经典宋词和一幅《清明上河图》串联的画面,展示了北宋王朝繁荣昌盛的景象。整个演出在清明上河园皇家园林的景龙湖上,充分利用了亭台楼榭、水系廊桥,构成了一个完整的古典实景剧场,并运用大量的科技手段,制造出梦幻般的效果,将精心选择的北宋印象包含进去,把人们的记忆拉向一千年前的那个辉煌朝代,以唤起一个民族对兴衰的思考和渴望崛起的激情。

  不仅如此,凡购买《大宋·东京梦华》门票,均可享受下午两点免费入园。一票在手,尽享三大实景演艺《岳飞枪挑小梁王》、《大宋·东京保卫战》、《大宋·东京梦华》。大场景、大演出、超气魄、超刺激,一场接一场,场场精彩震撼、扣人心弦!

  还等什么?“中国旅游日”《大宋·东京梦华》全球大放“价”,老铁们一定要抓住机会啊!一起来清园,共赏《大宋·东京梦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