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栾川旅游名片之一的重渡沟此次更是敢为人先,将美食和生态旅游结合起来,以最原始的方式,展现最美味的特色食品。

  成功举办了碧海观浪-万人生态竹子宴。

  全体人员做了充足的准备,新鲜的食材经过一道道程序变成盘中的美味。

  每一道菜都经过师傅的精心准备。

  场地中间垒砌了原始的土锅头,大铁锅炒山珍,仿佛让人时光倒流,再现大锅饭时代的场景。

  精心准备的竹筒米饭,在工作人员的手下变成易于食用的美味,竹筒米饭香味沁人心脾,淡淡的竹香让每一口米饭都带着自然的味道。 本次活动准备了成千上万的竹筒米饭供大家品尝。

  下午4点,游客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进场, 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超大立体二维码置于广场中央,吸引了众多人围观,现场上演了万人同举手机扫码的盛大奇观。

  现场砸金蛋,微信集赞等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游客争先参与赢豪礼。

  数百张八仙桌在广场内整齐摆放,游客有序入座。工作人员为大家乘上美味的竹笋烩菜。 大妈看到这阵势也乐开了花,城里人能来品尝这山里的味道,这是好事儿呀!

  天然生态的竹子美食新鲜出炉,清香四溢。

  竹筒米饭、竹笋炒肉、竹笋菌汤……原材料均选自重渡沟万亩竹林里的天然竹笋,绿色健康,美味营养。

  工作人员上菜,游客们吃的津津有味,大快朵颐。

  重渡沟此次活动以生态旅游为核心,以美食为出发点,通过生态竹子宴这一载体拉近了游客与自然、美食之间的联系,重渡沟风景区也开创了生态美食这一全新的旅游模式。

  游客朋友大呼过瘾,视觉味觉双重冲击!满满的都是回忆!

  也许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品尝到这样的味道了!

  重渡沟乡村美食节,切切实实的让大家找到记忆中的味道!

  看到这么具有视觉冲击力的美食,亲们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垂涎欲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