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骑行活动,近年来已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成为很多人休闲娱乐的新选择。如果你对摩托车骑行的印象还停留在“骑车赶路”上,那就太落伍了。摩托车骑行已经华丽转型,成为很多人推崇的休闲出游方式。

  许多专业的摩托车骑手,专门挑选相对崎岖的骑行路线。他们希望通过克服骑行中的一路坎坷来挑战自己,突破自我,同时借机用冒险充实和装扮生活。

  适合摩托车骑行的的盘山公路,河南有很多,但要说到最美中却又不乏刺激的,还当属于五朵山景区的这条旅游公路。这条被誉为中原最美的盘山公路,曲曲折折蜿蜒向上,九曲十八弯,名震骑行圈,让你不用去西藏,也能感受到怒江72道弯的曲折与险峻。

  盘旋在五朵山连绵的青山之际仰望,犹如剑鞘一般的路壁直插云霄,令人望而生畏,绝对算的上是一条值得骑手挑战的高逼格盘山旅游公路。

  6月10日,百名摩托骑士将齐聚五朵山景区,挑战弯美惊险的五朵山盘山公路。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摩托发烧友,穿戴着炫酷的装备,驾驶着格式各异的座驾,在五朵山风光秀丽的青山绿水之间驰骋,并展示精彩绝伦的摩托车技表演。

  活动当天欢迎更多的摩托车爱好者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感受发动机澎湃的火辣与刺激,挑战弯美五朵山的奇美之路,赏最美五朵绝顶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