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洋溢的学士服、清新朴素的民国风、古韵十足的汉服秀……每年的毕业季,我们都能看到一波又一波的花样毕业照来袭。有人把毕业照拍得创意十足,有人的毕业照则显得无比个性。这不,2017年6月11日,就有一些同学,全班一起到郑州方特欢乐世界,一起享受欢乐之旅的同时,顺便还拍了独具特色的毕业照!

  郑州方特作为高科技主题乐园,也是年轻人喜爱的休闲娱乐场所,这里明亮的色调、异国风情的建筑、浪漫的氛围······每年都会吸引大批毕业生成群结队的来拍毕业照。具有标志性的服装、个性的造型、各种搞怪的创意······整个六月,他们的到来也让方特显得青春洋溢,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毕业了,你是否还差一场疯狂的毕业旅行?你想和全班同学一起坐在飞驰的极地快车上,在极速的失重的时候来一组疯狂剪刀手吗?你想和同学们一起坐在双层转马上留下你们青春无敌的身影吗?或是在具有异域风情的美国街拍一组好像周游了世界的照片吗……来方特,这些都能满足你!

  方特,作为浙江卫视《奔跑吧》指定主题乐园,又刚荣获了由全球主题娱乐行业权威机构AECOM&TEA评选的全球主题乐园TOP5,来这里拍毕业照,那绝对是高端大气上档次!而且,郑州方特还推出了针对应届毕业生的门票优惠政策——6月1日至6月30日,中、高考、大学毕业生凭本人准考证或毕业证,可以享受方特欢乐世界165元/人,方特梦幻王国150/人的优惠!

  即便你已经毕业很久了,只要你还对那些往事有一丝怀念,你都可以来这里找寻你的青春岁月——方特三好学生评选、毕业随堂考、在教室里折纸飞机……运气好的话,你还可以收获一份惊喜和一个奖状!青春不毕业,方特尖叫毕业季,给你的青春画一个完美的叹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