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百名摩托车骑士齐聚南阳五朵山景区,大展技艺,车手们通过速度的比拼和激情的碰撞,将这项极富挑战、充满魅力的极限运动展现得淋漓尽致,成功挑战南阳五朵山景区最美盘山公路。

  山路两侧玉树葱翠,连绵的群山若隐若现,道路兜兜转转,颇有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景的意境。沿途道路奇美之中又充满了俊险,刀削般的悬崖耸立一侧,另一侧便是深不见底的悬崖,对于摩托车骑行来说,极具挑战性与危险性。

  山门前组织队伍

  整装待发

  队列完毕,准备出发

  轰鸣的马达声震响山谷

  五朵山的这条盘山公路,弯道密集,近40余弯,平均每几十米就有一个弯道,最大弯度可达180度。

  其中洛阳轻骑兵车友耗时六个多小时冒雨而行,慕名而来

  蜿蜒曲折的山路上,百台行进中的摩托机车,环山缠绕,行如游龙。

  五朵山盘山公路全长23公里,其中8公里的连续弯道,骑士们在15分钟内成功穿越。

  安全抵达景区万福宫中心广场,顺利完成挑战,骑士们满怀成就感

  车手带队高升介绍说:“其实摩托车也是一项很健康的运动,我们应该正确地认识他,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地体验它带给我们的动感和激情。作为摩托车爱好者,我们也想通过这样的活动告诉所有驾驶摩托车的人,爱车,更应该珍爱生命。”

  午饭后车队在景区广场进行了精彩绝伦的摩托车车技表演,吸引了大量游客围观,呼声不断,为此次活动增光添彩,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在表演秀现场,游客领教了摩托机车的巡航展示和车体展示;欣赏了“趴赛”的短距离急加速和转弯表演;第一次看到会倒立又会爬楼梯的越野摩托;感叹于“三轮军跨”单排车轮动作的精巧。围观游客赞叹不已:“以往这类的表演都是在电视里看外国人做的,没想到咱河南也有这么多摩托车驾驶高手,真的叫人耳目一新。此次五朵山之旅不仅感受了这里的如画风景,还欣赏到这么难得一见的摩托车技表演,真是来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