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东方婉约之美,成就魅力自信女性!

  6月25日,由世界华人文化交流联合会、九州民族民间文化交流中心主办,多方企业联合承办的 “诗画山水 鬼谷圣地”为主题的2017第5届“恒昌杯”华夏风情·魅力夫人选拔赛在云梦山风景区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华夏风情魅力夫人选拔赛旨在通过展现华夏儿女的青春之风、魅力之风多方面继承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精髓。据悉,该赛事现已举办四期,先后在香港、澳门、台湾等地举行,吸引了众多女性的积极参与并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成为目前颇具影响力的一大赛事。

  据活动组织方介绍,此次选拔赛将在云梦山举办,享有众多美誉的云梦山凭借壮美的景色、丰富的文化内涵,用独特的山水、人文的美与东方女子的婉约、柔情美相互融合,这个周日势必会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云梦山位于河南省鹤壁市淇县西部,为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和国家4A级旅游景区,有国家级森林公园、中国鬼谷子文化圣地等美誉,是以战国军事文化为特色的历史文化类人文风景旅游区。历代志书及碑刻都记载这里是鬼谷先生隐处,明代窦文摩崖题记中写道:“水帘洞,鬼谷先生隐处”。清代何士琦在《云梦山游记》中写到:“水帘一洞,尤极幽玄,为鬼谷子仙栖之处”。《唐书。卓行传》记载,甄济也两度隐居云梦山。

  云梦山由主景区-战国古军校、上圣古庙及云梦五里鬼谷大峡谷游览区、云梦大草原游览区三部分组成,面积约26平方公里,云梦大草原是在太行山脉中的一片草原,非常罕见。景区以景色壮美、文化内涵丰富著称,被称为“青岩仙境”,有中华第一古军校之美誉。

  景区位置:河南省>鹤壁市>淇县>云梦山

  到达方式:云梦山北距安阳市58公里,南距郑州市120公里、新乡市42公里。107国道、京珠高速公路、京广高铁均纵贯全境,您也可乘坐高铁到达鹤壁站转乘汽车,到淇县社会汽车站乘坐发往景区的班车,班车每10分钟一趟,30分钟即可到达景区,多形式化的交通条件为游客提供便利。

  云梦山门票价格:75元

  景区开放时间:7:00——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