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郑州方特音乐节将在水上乐园举办,强势开启方特水上乐园夜场狂欢!本次音乐节主办方郑州方特在演出阵容上,可谓是做足了功夫。近日连续爆出猛料,不断有大牌明星加盟!方特音乐节果然是深藏不漏!

  下面跟随小编一起看看,这次方特音乐节都有哪些大牌吧!

  人气偶像歌手汪苏泷

  最近汪苏泷真是红的发烫,汪苏泷因为给多部热门电视剧创作过歌曲,如《花千骨》、《夏至未至》等,而被网友们称为“OST小神兽”。前不久,热门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的主题曲《一笑倾城》爆红网络,唱作者汪苏泷也被疯狂追捧。最近又频频亮相各大综艺节目,先是在《金曲捞》中担任了唤醒师,和多位明星大咖合作,唤醒了不少遗珠金曲。又在《我想和你唱》中展露出不俗的表现,一首《有点甜》,“苏“翻全场,更是被汪涵赞许是:老“汪”家的后起之秀!

  本土领军乐队蜜三刀

  蜜三刀乐队的音乐可谓是千变万化,长期活跃在各地的摇滚舞台上,曾参与录制《梦想中国》、《中国好声音》等多个音乐节目。还与黄贯中、痛仰乐队等知名艺人同台演出,有着丰富的演出经验。

  本组艺人完全不用介绍!

  他们的歌曲前奏一响起就是要把现场变成万人合唱的节奏!《爱不爱我》、《相信自己》、《粉墨人生》……每一首都是经典,前奏一起来,就会让人忍不住一起唱!当一首首熟悉的旋律响起,回忆立刻涌现! 他们就是一代人的传奇——零点乐队!

  据悉,为了开启方特水上乐园整个夏季的夜场狂欢,7月8日,方特水上乐园将携手更多神秘嘉宾,明星大咖共同助阵方特音乐节。另外,7月9日—8月20日,方特水上乐园夜场票价仅需90元,同时,性感美女,火辣DJ,精彩演艺将会同步上线!方特水上乐园夜场狂欢,郑州更好玩的水上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