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性感DJ、疯狂MC将携手音乐才子汪苏泷、摇滚老炮零点乐队空降郑州方特水上乐园,开启一场夏夜狂欢水派对!你不仅可以体验经典刺激的水上游乐项目、品尝方特假日酒店美食嘉年华的精美大餐,还能在水中看一场盛况空前的明星大咖演唱会。从白天到黑夜,从早10:00到晚10:00,嗨翻12个小时!门票只要160元!

  这场热辣的音乐节还将开启郑州方特水上乐园的夏夜狂欢!7月9日-8月20日,郑州方特水上乐园夜场门票只需90元/人!你可以在漂流河、飓风湾里尽情戏水狂欢,还可以欣赏到异域风情演艺——白俄女郎、巴西桑巴、非洲鼓乐将为你轮番表演!更有性感DJ、疯狂MC带你冲浪海啸,感受夏日畅爽激情!

新生代人气歌手汪苏泷新生代人气歌手汪苏泷

  本次方特音乐节,抢票倒计时最后1天。这么嗨的音乐节,该去哪里抢票呢?以下抢票攻略,小伙伴们心动不如行动!

  抢票攻略:

  1、官方微信、APP购票:你可以关注[郑州方特]官方微信,点击自定义菜单栏中的“微信订票”,选择郑州方特水上乐园,购买7月8日全价票。你也可以下载乐游方特APP购买方特水上乐园7月8日全价票,这场方特音乐节属于你!

  2、旅行社购票:你可以到全省各大旅行社咨询报名,预约7月8日方特音乐节!

  3、窗口购票:如果你想碰碰运气,也可以7月8日当天来方特水上乐园窗口购票噢!

  友情提示:方特音乐节将从下午18:30开始,请合理安排游玩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