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过去的7月8日,对很多人来说是一个不眠之夜。因为这一晚,很多人因为方特而失眠,汪苏泷、零点乐队用激情和摇滚在郑州方特水上乐园,点燃了一场夏夜狂欢。这场声势浩大的方特音乐节吸引了大批周边市民前往观看,更有不少粉丝不远万里从全国各地赶来。作为方特狂欢节的第一波小高潮,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当日更是创下了单日游客接待量新纪录。

方特音乐节现场人山人海方特音乐节现场人山人海

  如此火爆,有吃、有玩、有听、有看……你一定以为如此便是巅峰了吧?不,一切才刚刚开始!

新生代超人气歌手汪苏泷空降郑州方特新生代超人气歌手汪苏泷空降郑州方特

  7月8日的方特音乐节,正式拉开了方特水上乐园夜场序幕。7月9日-8月20日,方特水上乐园夜场,门票只需90元/人!

摇滚老炮零点乐队嗨爆全场摇滚老炮零点乐队嗨爆全场

  方特水上乐园开启夏夜狂欢水派对,不仅让游客朋友可以尽享在星空下玩水的乐趣,更有超值“水陆套餐”:白天,你可以在郑州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的过山车上放肆尖叫,在大摆锤上尽情摇摆,和家人、朋友一起体验穿越古今的VR剧场……晚上,再来到方特水上乐园,跟着造浪池舞台的音乐一起疯狂泼水、冲浪海啸、尽情狂欢!不仅如此,方特假日酒店前广场还有专门为吃货准备的美食嘉年华——麻辣小龙虾、火爆大鱿鱼、啤酒K歌,是不是想想就心动?

  这个夏天,方特狂欢节只为你开启!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