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8日,郑州方特音乐节在水上乐园劲爆开唱,各路明星大咖前来助阵,水中舞台唱响夏夜狂欢。人气偶像汪苏泷献唱热剧歌曲《年轮》、《一笑倾城》嗨翻全场,更有摇滚老炮零点乐队倾情助阵,一首《相信自己》带我们追忆曾经奋斗的青春岁月。

  时刻躁动的热情

  7月8日,方特三园的狂欢节正在火热进行中,映衬着游客兴奋爆棚的心情。各大园区人头攒动,惊险刺激的尖叫声此起彼伏,水上乐园更是绝对的火爆,人山人海的场面,为即将到来的音乐节时刻准备躁起来。

方特音乐节人气爆满方特音乐节人气爆满

  用狂欢演绎别样的《年轮》

  频频为时下热剧《夏至未至》、《花千骨》、《微微一笑很倾城》献唱的超人气歌手汪苏泷一首《年轮》、《一笑倾城》带领现场观众嗨爆全场,一度引发全场大合唱!

方特音乐节人气爆满方特音乐节人气爆满

  Young青春,致经典

  摇滚乐坛常青树零点乐队凭借《多么爱你》再次征服现场观众,金属般质感的嗓音令现场观众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最后一首《相信自己》把多少人带回那段曾经奋斗到感动自己的青春岁月,向经典致敬,向坚持梦想的零点乐队致敬!

零点乐队唱响方特水上乐园夜场首秀零点乐队唱响方特水上乐园夜场首秀

  狂欢夜,不散场

  随着主持人的谢幕,方特音乐狂欢节到此结束,但方特水上乐园夜场正式拉开序幕。7月9日至8月20日,夜场门票仅需90元,快带上你的家人和朋友,来郑州方特水上乐园清凉一整夏吧。刺激的水上项目、精彩的水上演出,更有美食嘉年华,K歌嗨不停,郑州方特带你享受星空下的欢乐时光。

方特音乐节现场游客大合唱零点乐队经典曲目《爱不爱我》方特音乐节现场游客大合唱零点乐队经典曲目《爱不爱我》

  方特三个园,狂欢各不同!

  郑州方特,三园狂欢,6月28日到8月31日,方特狂欢节精彩天天上演!郑州方特三园携手,推出狂欢节主题活动。方特欢乐世界“万国风情狂欢节”,在方特遇见世界!方特梦幻王国“神话狂欢节”,大话方特,神仙也疯狂!方特水上乐园“飚水狂欢节”,与水共舞,日夜狂欢!6月28日至8月31日,方特狂欢节,精彩不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