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日,河南西九华山旅游扶贫主题活动——白鹭湖水上乐园开业典礼隆重举行。固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小涛、县旅游局局长祝孔勇、新怡和集团总裁李刚及武庙集镇党委书记俞运科、祖师庙镇党委书记林中华等领导出席仪式,县政府办副主任周启传主持仪式。开业当天,省内外两千多名游客入园游玩,体验高空大喇叭、彩虹滑道的惊险刺激,在造浪池、漂流河畅享夏日清爽,在缤纷水寨、阳光沙滩尽享阖家欢乐,西九华山景区正式迎来了夏季旅游高峰期。

  开业庆典上,新怡和集团总裁李刚致欢迎词,详细介绍了白鹭湖温泉养老度假区规划建设情况,以及水上乐园娱乐项目和开业优惠活动。县旅游局局长祝孔勇表示水上乐园的体验式旅游是对西九华山景区自然山水旅游有益补充,为县域旅游经济注入了新的活力,对县域旅游经济增长和山区群众脱贫致富具有重要意义。武庙集镇负责人表示将积极支持山区旅游经济发展,带动贫困群众旅游创收、早日脱贫。

新怡和集团总裁李刚致欢迎词新怡和集团总裁李刚致欢迎词

  副县长李小涛同志讲话。他指出发展乡村旅游产业是扶贫工作的主要抓手,希望新怡和集团继续做好白鹭湖温泉养老度假区建设工作,做出品牌工程、明星项目,把南部山区旅游资源连成片,持续提升西九华景区的综合实力。同时,希望项目周边乡镇紧抓旅游发展机遇,通过扶持农户务工、开办农家乐、销售特色商品等形式,扎实推进旅游扶贫工作,促进山区群众早日增收脱贫。

固始县副县长李小涛讲话固始县副县长李小涛讲话
县政府办副主任周启传主持仪式县政府办副主任周启传主持仪式
固始县旅游局局长祝孔勇致辞固始县旅游局局长祝孔勇致辞
武庙镇纪委书记徐永学致辞武庙镇纪委书记徐永学致辞
领导合影领导合影

  据悉,白鹭湖温泉养老度假区位于固始县武庙集镇锁口村,是新怡和集团投资开发的集度假休闲、温泉养生、公益养老、娱乐体验为一体的综合园区,总投资3.88亿元,是固始县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南部山区旅游扶贫的核心项目,建成后将大力提升西九华山景区的形象品位和接待能力,促进县域旅游经济发展,拉动周边三乡镇山区群众脱贫致富。

  白鹭湖水上乐园按照国内最先进的主题乐园进行规划建设,分为游客服务区、亲子互动区、激情体验区、海啸冲浪区、悠游漫步区,建有大喇叭滑梯、彩虹滑道、漂流河、造浪池、互动水寨、阳光沙滩等大型游乐体验项目,并配备了十余个主题戏水小品,是目前豫东南地区规模最大、项目最全的综合性水上乐园。

  为了让广大游客更好的游玩体验,开业期间,白鹭湖水上乐园将持续举办独具异域风情的夏威夷风情水上狂欢节。疯狂躁动的摇滚乐队、热情火辣的比基尼美女、搞笑滑稽的小丑助阵狂欢。广大游客可以一边戏水游乐,一边欣赏水上芭蕾表演和桑巴热舞,尽情享受夏日里的清爽、激情、亲子乐、阖家欢。此外,白鹭湖水上乐园,还推出多重开业优惠活动,欢迎全国游乐前来共享受夏日狂欢。

  旅游热线:0376-418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