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嗨歌、酒王争霸、冰雪嘉年华……这个暑假,奇境栾川带你嗨翻一夏。随着老君山第四届观海避暑节、重渡沟第九届音乐啤酒狂欢节的盛大开幕,奇境栾川21℃的夏天全民狂欢季正式启动。老君山第四届观海避暑节首个主题活动日迎来游客1万人,重渡沟第九届音乐啤酒狂欢节开幕当天涌入游客1.3万人,开幕式上高潮迭起,啤酒免费喝、万人嗨歌,整个山谷成为不夜城,栾川再次成为暑期档游客避暑狂欢的度假天堂。

  从栾川县旅游部门获悉,今年的奇境栾川21℃的夏天全民狂欢季分为景区和县城两大区域。以景区为中心重点打造老君山观海避暑节和重渡沟音乐啤酒狂欢节两大节会品牌。其中老君山观海避暑节于7月1日正式开幕,持续至8月底结束。主打暑期家庭游、避暑养生元素,亲子风铃节、音乐露营节、万人蟠桃宴等每周一个主题活动值得期待;重渡沟音乐啤酒狂欢节于7月8日正式开幕,持续至8月底结束。主打音乐、啤酒、狂欢元素,酒王争霸、万人吃瓜大赛等每周不重样带你嗨到爆。此外,栾川县境内的鸡冠洞、龙峪湾、抱犊寨、养子沟、天河大峡谷、东北虎园等景区也将在暑期推出亲子互动、儿童乐园、摄影大赛等主题活动来丰富游客体验度。

  以县城为中心重点打造中国中部首个夏季冰雪嘉年华——奇境栾川冰雪嘉年华。7月15日至8月底在洛栾高速下站口的旅游风情小镇举办,飘雪屋、冰雕展览、极光密室、7D影院、大马戏、水上大冲关、积木王国等各种娱乐设施、小吃街一应俱全。与老君山观海避暑节和重渡沟音乐啤酒狂欢节完美契合,三大节会活动让奇境栾川21℃的夏天更加丰富多彩,白天游山玩水,晚上激情狂欢。作为栾川举办的首个冰雪嘉年华,组织方更是诚意满满,为广大游客送上大礼包,冰雪嘉年华期间凭栾川县内老君山、鸡冠洞、重渡沟、养子沟、龙峪湾、抱犊寨、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天河大峡谷、东北虎园门票即可免奇境栾川冰雪嘉年华门票。还等什么,带上你的家人、约上你的好友,游奇境栾川·享21℃的夏日狂欢!

  据悉,栾川为中国旅游强县,中原避暑胜地,夏季平均气温21℃,有“盖着被子过夏天”的说法,每年吸引成千上万的候鸟老人在栾川避暑养生。 (通讯员:王玉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