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渠,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位于河南省林州市。是20世纪60年代林县(今林州市)人民在极其艰难的条件下,从太行山腰修建的引漳入林的工程,被人称之为“人工天河”。

  寒窗苦读数十载,秉读诗书千万册。日夜奋进辛劳悴,只为今朝提名时 。今夏毕业季,红旗渠与您一同狂欢,为青春呐喊,现推出优惠福利活动。

  活动时间:

  6月12日-8月31日

  活 动 内 容:

  (一)“[毕业季]致梦想与青春”:2017年中、高考考生凭准考证或录取通知书,即可享受免门票优惠。随行家长(最多两位)凭户口本证明即享受正常门票价八折优惠;

  (二)“[亲子游]我们长大了”:1.4米以下儿童免票,随行家长(最多两位)可享受正常门票价八折优惠;

  (三)“[兄弟情·姐妹淘]见证友情天长地久”:在校学生集体出游按正常门票价购票人数达6人以上,可享受每6人免1人门票的活动;

  (四)“[文明行]模范先锋·惠在红旗渠”:受县级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表彰的中小学三好学生,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在校大学生及见义勇为等道德先锋、荣获国家发明专利的专项学生等享受免门票优惠;

  (五)“[师生情]世界那么大,你应该去看看!”在校教师凡带领两位学生参观景区(需携带学生证),并且凭国家颁发的有效教师资格证书,享受正常门票价八折优惠;

  (六)民工餐优惠:六十年代,我们的先辈在食不果腹的情况下,勒紧裤腰带修建了“人工天河”红旗渠。作为新时代红旗渠精神的继承人,可通过吃一次“忆苦思甜”的民工餐,切身感受当年修渠民工的生活,体悟他们用极低能量保障,挑战身体极限的艰辛和豪壮,达到回忆往昔,珍惜今朝的目的(需提前48小时预订);凭学生证10人以上按20元/人用餐;20人以上按15元/人用餐;

  (七)为保障出行安全,所有参与活动人员均需购买景区旅游意外险;

  (八)以上活动不可累积参加。

  亲山近水游

  巍巍太行绝壁,一渠清水萦绕。山因水而雄伟,水因山而妩媚,这里实现了太行山的雄浑与水的灵动的完美结合。

  高考解压游

  邀约三五好友,或与父母家人一起来到红旗渠释放心灵。徒步红旗渠创业路,重绘未来路,让激情相伴一生,让红旗渠见证友谊天长地久。

  精神教育游

  使学生们,在旅行中感受快乐收获成长,不虚度光阴,不辜负期望。

  VR科技体验游

  在炎炎暑期,叫上好兄弟,走入红旗渠精神VR体验馆,体验全新高科技项目,使您的旅程更具有意义而又充满无限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