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薰衣草要去普罗旺斯?也不想想你的钱包能答应么?固始最大薰衣草花田已经盛开,不用出国也能享受极致浪漫,从此,固始多了一种颜色!固始面积最大的薰衣草花田,西九华山花千谷景区薰衣草庄园,大家还记得那片浪漫的紫色薰衣草花田吗?今年又来了!就在西九华山风景区。它的名字叫做——花千谷薰衣草庄园。

  花千谷是西九华山风景区充分利用地理优势,总投资1000多万元打造的占地600亩的花海乐园,园内种植各种奇花。争鲜斗艳,姹紫嫣红,风吹叶动,花草含情,人在花丛中走,美在心中留。

  花千谷薰衣草庄园位于西九华山花千谷景区西区,是目前固始周边种植面积最大的薰衣草花田,总面积一百余亩 种植了20万株薰衣草。

  每年7月中旬至8月下旬是薰衣草的花期,成片的薰衣草绽放,整个花海都弥漫着浪漫的味道。

  仲夏的固始,是漫山遍野的紫色,美得让人心醉。

  放慢脚步,来到这紫色的花海,心情也变得愉悦和放松。

  微风习习,阳光正好;以薰衣草做背景,怎么拍怎么美。

  薰衣草独有的香气,淡远、温和、安神,开花时节,芳香四溢。

  薰衣草的花语是:等待爱情;只要用力呼吸,就能看见奇迹。

  和心爱的人牵手漫步其中,向薰衣草许愿,祈求一世浪漫。

  2017西九华山花千谷薰衣草·洋伞节

  7月15日,西九华山花千谷景区薰衣草庄园将要开园迎客,同时,2017年西九华山花千谷薰衣草·洋伞节活动也正是启动。等了一年的薰衣草花田,总算是盛开了。去年没来得及看的,今年一定不能错过。

  整个薰衣草·洋伞节一直会持续到8月20日,也就是说足足有40多天的时间,都能看到紫色的薰衣草花海,简直太幸福了。

  西九华山花千谷薰衣草庄园7月15日开园,薰衣草洋伞节将于7月22日开幕,同时举办豫皖两省“百对新人”集体婚纱秀活动。

  活动地点:花千谷景区

  现场活动时间:7月22日

  薰衣草节时间:7月15日—8月20日

  优惠活动:

  凡是持高考准考证到景区旅游的学生

  截止到8月31日给予半价优惠

  优惠景点包含:

  花千谷,留梦河谷,龙津溪地,民俗村,寻根楼

  赶紧相约一起去看薰衣草吧~

  花千谷内不仅有薰衣草花海,还有更多好看好玩的等你来

  浪漫薰衣草 七彩洋伞节

  来到了花千谷,不仅能看到烂漫的薰衣草,还能遇见七彩洋伞惊艳争辉,一整天都逛不下来,这趟游玩实在是太值了。

  游薰衣草庄园 免费拍婚纱照

  薰衣草见证你我之间的爱情,那必须要在花千谷薰衣草庄园里拍摄一组漂亮的婚纱照哦,每一张浪漫的婚纱照背后都有一段美丽的爱情故事,每一个爱情故事都需要一组漂亮的的婚纱照来体现~

  童心无限 手绘洋伞DIY

  在薰衣草洋伞节期间,园区还将举办手绘洋伞DIY活动,在这里可以和爱人、和孩子一起画出属于自己的花伞,满满的文艺范儿~

  晒靓照 赢大奖

  关注“固始在线网”和“河南西九华”微信公众平台,回复“LOVE”参与报名。选取自己认为最唯美、最浪漫、最有情调的西九华山薰衣草节婚纱照,上传至活动页面进行人气PK。

  活动时间:7月15日——8月10日

  奖项设置:

  第一名:婚纱摄影店价值3999元婚纱照一套;

  第二名:景区竹韵山庄别墅1栋一晚住宿+通票6张+婚纱摄影店价值999元写真一套;

  第三名:景区通票3张+景区禅音怡和豪华套房住宿一晚+婚纱摄影店价值999元写真一套;

  豫皖两省“百对新人”集体婚纱秀

  让婀娜柔媚的婚纱与绚丽多姿的花海美景融为一体,在这个浪漫与梦幻的紫色国度尽情绽放!

  花千谷

  地址:固始县陈琳子镇西九华山风景区

  自驾路线:

  南京、合肥、六安方向:沪陕高速——(河南固始)陈淋子出口——武庙镇——西九华山

  信阳、南阳方向:沪陕高速——(固始)段集出口——武庙镇——西九华山

  武汉方向:沪蓉高速——沪陕高速——(河南固始)陈淋子出口——武庙镇——西九华山

  郑州方向:京港澳高速——(信阳)沪陕高速——(固始)段集出口——武庙镇——西九华山

  电话:0376-418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