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渡沟已经三年成功举办万人免费吃西瓜大赛,历年来我们帮助多地贫困瓜农售出数万斤西瓜,让数万游客感受到了激情夏日、全民狂欢的最美夏天,不仅参与度高而且深受各界游客好评。2017年我们积极响应“精准旅游扶贫”,走访各地寻找特困瓜农,在保障瓜品质量的前提下,与特困瓜农签约,鼓励他们种优质西瓜,做为景区固定西瓜供应商,希望通过我们的微薄之力早日实现脱贫。

  7月19日我们的“精准扶贫助瓜农”两组小分队就要出发,选购区域分河南周边市县和本县周边乡镇,在7月22日重渡沟万人免费吃西瓜大赛,让游客吃上最香甜的西瓜。

  第一西瓜分队负责人:霍经理 18939255669

  第二西瓜分队负责人:席经理 13698803898

  希望看到的亲们踊跃转发,让我们尽早与需要帮助的瓜农取得联系。

  “山水美景清凉来,万人狂欢西瓜赛”!由燕京啤酒独家冠名,栾川重渡沟风景区和郑州支点旅游品牌策划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2017“燕京啤酒”重渡沟第九届音乐啤酒狂欢节第三波激情主题活动——瓜王争霸赛,将于本周六震撼上演。

  无西瓜不夏天,超级西瓜方阵,实力战将,就等你来!

  7月22日,重渡沟音乐啤酒狂欢节瓜王争霸赛,是吃货,你就来。

  瞧好了,吃西瓜还赢大奖,实实在在的奖金。

  情侣组一等奖获得者,姑娘数钱数的好认真,实实在在的人民币哦!

  好幸运哦,来旅游还意外获奖,超级无敌聚划算!

  感受过在漫漫竹海中万人一起吃西瓜的宏大场面吗?挑战过边做极限运动边吃西瓜的刺激吗?拿勺吃!切块吃?那都不够酷!花样逗趣的比赛方式,意想不到的参赛形式,西瓜秒速挑战赛、花式啃瓜竞速赛……重渡沟瓜王争霸赛,拒绝做一个安静的吃瓜观众!

  瓜王争霸赛作为重渡沟历届音乐啤酒狂欢节最花样逗趣的节目,凭借其独特性和趣味性一直以来备受游客喜爱。本届重渡沟万人吃西瓜大赛,再现经典,全新升级,彻底颠覆你对传统吃西瓜的看法,赛点多多,不容错过。

  届时你将会在现场看到史上最奇葩、最刺激、最疯狂、最雷人、最逗趣的吃西瓜比赛。妙趣横生,挑战自我,吃得爽快,玩得畅快,赢得痛快!只有你想不到,没有重渡沟做不到的!

  西瓜之外,更添晚会精彩!激情歌舞一一呈现,杂技绝活轮番上演,趣味游戏爆笑不停,让您在北国水乡的清凉之夜尽情摇摆,任性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