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蟠桃飘香,仙乐袅袅,玉露琼浆,福泽苍生”。

  7月29日,老君山观海避暑节之万人蟠桃宴盛大开席。活动吸引了来自省内外的万余名游客参加。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老君山文旅集团和河南乐游文旅联合举办,设流水席500余桌,以栾川当地的特色饮食“八大碗”为主菜,近万人用餐。

  一场盛宴,一场晚会,一种绝佳的心灵感受,一次美轮美奂的神奇经历,随着主持人的开场词,老子驾祥云而来,众仙家莅临送福,七仙女捧仙桃翩翩起舞,上演了一场仙山仙境仙人的传奇。

  聘聘婷婷,款款玉步,七仙女一曲优美的舞蹈,展示了仙人的风采,也震撼了在座的观众,随后她们穿梭于万人养生盛宴之中,为游客朋友送上仙界圣品蟠桃。因蟠桃有食之长生不老之意,送蟠桃也寓意为送幸福安康!

  养生宴现场,栾川特产八大碗已经在紧张有序的准备着了,菜品主要包括:栾川豆腐、烩菜、野菜、蔬菜拼盘等。宴餐为栾川特有的八大碗。而所用食材均来自当地农家,不仅吃起来美味,还非常的健康!随着养生宴开宴,万人就餐,场面壮观宏大。

  “栾川的老君山真的很美,观海避暑节我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了,特别是蟠桃养生宴,我也参加了好几届了,每次都有不同的感受,下次我还会参加”,来自郑州的万小姐说道。

  盛宴过后是狂欢晚会,王母娘娘“与民同乐”,《变脸》、《肚皮舞》、《天竺少女》、《神迹》等一系列的精彩演出,不仅仅让人感慨道“此景只应天上有,人家哪得几回闻”。

  每一刻都有惊喜,每一场都是狂欢,这就是老君山观海避暑节的特色。热闹的篝火晚会,绚丽的烟火,激情四射的舞蹈表演,让蟠桃养生宴的欢乐一直延续下去。

  蟠桃养生宴是老君山观海避暑节的子活动之一,每年都会有数万人参加。在老君山观海避暑节期间,共有九大主题活动,接下来还有车友狂欢节、云境天路穿越、仙侠体验节、金婚庆典等等,精彩不断,狂欢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