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要命的三伏酷暑达到最高值,在这强烈需要高温补贴平复沸腾小心脏的时刻,《南召旅游》小编三个却被使命召唤勇于担当不少于五十斤的摄影装备,流火急星汗流浃背,火红大盘一路走高去抢拍最美观景台——五朵山夜游项目。

  对于这个看似平凡实奇崛的开头,各位看官需注意三个关键点:

  第一是酷暑。气温对五朵山的考验同样存在,作为小家碧玉避暑胜地,它挺得住吗?

  第二是夜游。小编曾参加了五朵山景区驻马店夜游项目推介会,五朵山副总李小军口若悬河短袖善武颠倒众生,从七夕银河系鹊桥牛郎会织女带你去看最美星空到隔岸观火南阳夜景如卫星地图拉到眼前,脑洞大开的超现实让人疑惑:夜游,是完美的产品,还是完美的营销?

  第三当然是小编啦(本应放在第一位,又怕过于炫眼,只好勉为其难压压轴了)。看在小编已成大师(湿)的份上,赶紧关注留言点赞呀亲,么么哒!

  闲言少叙,不是不叙,书归正传,不是不转,被临时征用为采访车的小编私家车正在弯美五朵山转得拖拉机上高山呼啦啦直冒青烟。这头有劲的小毛驴也热得不想拉套了,无奈只好关了空调用一档向上拧,大开车窗热得跟没出县城一般。此时海拔500米,地点五朵山景区北大门附近。

  关车窗开空调继续哼,盘过五朵山迎宾馆,在五朵山巨大影子和路边浓密树荫的双重加持下,空调似乎添加了氟力昂。打开车窗,扑进一丝出浴少女般的温润,万福宫900米的海拔好象还不够,也不是说量(凉)就能量(凉)的。